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尿道下裂手术300余种——知名专家孙宁带领专家团

浏览: | 更新:2018-09-10 15:37:21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孙宁教授——儿童尿道下裂,早治疗可免除很多危害。可能有这些危害:

  包皮异常:包皮的异常分布阴茎头腹侧,呈V形缺损,包皮系带缺如,全部包皮转至阴茎头背侧呈帽状堆积。

  排尿异常:主要表现为原线细,服流自下无射程,难以或无法站立排尿,排尿时打湿衣裤。

  敏感部位,家长担心对生育有影响?

  专家团:成年后不育尿道下裂患儿在成年后阴茎在进行性生活时伸直困难,精液无法射入阴道,即使可以射精,女方也不会怀孕。

       孙宁教授现在主要工作就是手术。他的手术,向来以细腻严谨著称,他的手术特别注重外形的美感。他认为,尿道下裂修复既是一门复杂精细的技术,也是一门需深入研究的艺术,既然与艺术相关联,美感至关重要。

  儿童尿道下裂对心理危害是持久性的,家长需早发现,早治疗。儿童辗转多家医院,无法确诊儿童是否患儿童尿道下裂。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特为尿道下裂手术特殊患儿开辟快速预约通道,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 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