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浅析!儿童尿道下裂的病因,我国每200个出生婴儿就有一例

浏览: | 更新:2018-09-18 11:13:05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胚胎发育过程中,阴茎腹侧尿生殖沟的发育与融合受垂体与睾丸激素的影响。如果雄激素缺乏,尿生殖沟两侧皱褶的融合发生障碍,致使尿道腹侧壁缺损,尿道开口于阴茎腹侧正常尿道口后方,形成尿道下裂第 9 周到第 2 周是阴茎形成的关键时期,在此期间,雌激素能够促进胎儿尿道和包皮发生,尿道下裂可能与这一阶段母体内激素水平异常有关。

  根据国外报道,每 25~250出生男婴中就有 个尿道下裂小儿尿道下裂手术是小儿泌尿外科技术难度 的手术之一,在 ,能顺利开展此项手术的权威专家不足 0人。

  行医是一门艺术,一种使命,拯救孩子的健康是我一生的责任和使用!

  ——“ 刀”孙宁主任

  “二次心理伤害”

  尿道下裂儿童外生殖器畸形,加之蹲位排尿。使患儿自卑和人格不健全,长大后易出现性心理扭曲、抑郁等神经疾病。

  (孙宁教授学术成就)

  近两年内,孙宁教授、邱晓虹教授等知名专家手术排期已满,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特为尿道下裂手术特殊患儿开辟快速预约通道,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 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