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手术护理】小儿尿道下裂术后,家长需要注意什么?

浏览: | 更新:2018-09-20 15:39:22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儿童尿道下裂手术进行? 手术分为2个步骤!

  ►矫正阴茎下弯。

  ►尿道成形,常根据患儿具体情况而决定分期手术或一期完成,目前绝大多数患儿均采取一期手术完成,但若畸形严重,则必须分期进行。

  △儿童泌尿下裂类型其五,我有疑虑,想vip咨询专家

  术后除了医生和护士的关爱,家长在家应该如何照顾宝宝呢?

  特别注意一:多吃蔬菜,3 个月内保持大便通畅,防止排便用力而增加切口张力。

  特别注意二:尿道支架管拔出后 3 个月内应观察尿线粗细、排尿射程远近等,如果出现尿线细、排尿不畅、尿瘘、局部水泡形成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特别注意三:术后 年内 做剧烈活动和骑跨动作,防止外力对阴茎的挤压、撞击。

  小儿尿道下裂手术是小儿泌尿外科技术难度 的手术之一,而手术是治疗尿道下裂的 方法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拥有孙宁邱晓虹张潍平等知名专家亲自主刀,捍卫儿童健康。东东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 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