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法制晚报】东区儿童医院

浏览: | 更新:2015-09-11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法制晚报讯 设立在CBD附近的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北京儿童医院双井分院)已经建成,但记者近日实地探访发现,新的分院尚未开门接诊。市民要带孩子来看病,还得再等等。

  记者探访 医院等待验收后揭牌

  近日,记者在双井桥东南侧的儿童医院新院区看到,医院大楼已经建设完毕,楼内不时有穿着粉色护士服的工作人员来回走动。

  但是医院的大栅栏门关闭,而且医院大门上挂着的“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的牌子,上面的红绸还没有拉下来,只有“儿童”两个字露了出来。

  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目前医院尚未经过上级单位验收,暂时不能开门应诊。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医院举办了对外开放日,让孩子和家长到医院进行参观。目前医院所有设备都已经齐全。工作人员表示,医院预计在7月初开门接诊。

  背景链接 每天可接诊500多人

  据了解,北京儿童医院双井分院被命名为“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医院仍旧保持了儿童医院本部的风格,楼内墙壁多以绿色为主,同时,新的医院还在楼内设立了树冠等多种卡通造型。

  此次建设的北京儿童医院双井分院(东区儿童医院)定位为中 医院,服务对象为 4岁以下的少年儿童,设有小儿内科、外科、中医科、皮肤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儿保、手术室、检验科、中西药房、B超室、心电图室、放射科等业务科室。每天可接诊500多名患儿,同时医院还配备有30张病床,满足住院患儿的需求。

  建成后的北京儿童医院双井分院共设有5层,其中医院一层为服务台,二层为各业务科室,三层、四层为住院病房,五层为办公室和手术室。

  另外,该儿童医院内设施配套齐全,考虑贴心,不仅设有母婴室,还增设了单独卫生间、儿童游乐场,给前来就医的少年儿童周到的服务。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