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北京晚报】东区儿童医院今起试营业

浏览: | 更新:2015-09-18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挂号费分为300元和500元两种

  本报讯(记者代丽丽)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建设,此前媒体和公众一直关注的“北京儿童医院双井分院”正式命名为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并从今天开始试营业。继北京儿童医院、首都儿研所、京都儿童医院之后,居住在东部的市民也终于拥有了一家便利的儿童专科医院,可以缓解东部儿童看病难的问题。
 

  医院位于东三环双井桥南路东,是一所集临床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儿童专科医院,服务于中 消费群体。医院的医生水平很高,起点是副主任医师,大多数是主任医师,很多都是知名专家。由于服务中 群体,收费也参照三甲医院特需部,挂号费分为300元和500元两种。服务方式以会员制、预约挂号为主,主要针对0至18岁的儿童、少年,节假日也照常开放。前期开放 9个科室,预计未来可接纳每天300至500的门诊人次。为充分保证问诊时间,一般不低于20分钟。运营前期将开放34间独立病房。
 

  东区儿童医院为混合所有制,和北京儿童医院是合作关系,专家、技术和管理均来自北京儿童医院,与北京儿童医院将实现患者诊疗信息共享和双向转诊。只要刷一下就诊卡,患儿在两家医院的就诊信息就将显示在医生的电脑上。儿童医院每个科室的专家都会前来坐诊,比如北京儿童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幺远、内分泌科主任医师朱逞等等。
 

  从今天开始至23日,北京儿科界的 专家将会聚在东区儿童医院,举办为期8天的免费义诊活动,不收挂号费,诊疗费、检查费也有折扣。由于刚刚开始试运营,医院暂时还没有医保,不能报销,运行一年后将申报医保。

  J205 胡铁湘摄J 25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