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北京社区报】东区儿童医院开始试运营

浏览: | 更新:2015-09-18 | 来源: | 作者:

9月16日至23日上午8:30至下午 6:30北京儿童医院专家免费义诊

继北京儿童医院、首都儿研所之后,居住在双井、劲松附近的居民终于在家门口有了一家便利的儿童专科医院。9月15日,经过一年多精心筹备建设的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开始试运营。接下来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北京儿科界 专家将齐聚东区儿童医院,进行免费义诊活动。

装修风格充满童趣

上午9点,记者走进东区儿童医院,看到现场工作人员全部就位,不时有居民抱着小孩前来接受义诊。走进医院后,记者发现除了之前报道的家庭气氛浓厚外,医院 —4层还分别使用了春、夏、秋、冬的装修主题,每层体现不同的风格。

医院还在楼内设立了树冠等多种卡通造型,让孩子在医院当中也能有轻松愉快的好心情。诊室外多了些孩子们爽朗的笑声,少了更多的哭泣声。“听说今天试营业,带孩子过来看看。”家住双桥的赵大妈带着健康活泼的小孙子来到东区儿童医院,就为欣赏下东区儿童医院的独特装修。

医院科室完善  每天可接待500名患儿

据了解,东区儿童医院是一所集临床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儿童专科医院,服务于中 群体,收费也参照三甲医院特需部,挂号费分为300元和500元两种。医院服务对象为 8岁以下的少年儿童,设有小儿内科、外科、中医科、皮肤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儿保、手术室、检验科、中西药房、B超室、心电图室、放射科等 9个业务科室。每天可接诊500多名患儿,同时医院还配备34间拥有独立病床的房间,满足住院患儿的需求。

记者了解到,东区儿童医院共设有5层,其中医院一层、二层为各门诊业务科室,三层、四层为住院病房,五层为办公室和手术室。院内不仅设有母婴室,还增设了单独卫生间、儿童游乐场,给前来就医的少年儿童提供周到的服务。

私人订制享 服务

东区儿童医院的专家、技术和管理均来自北京儿童医院,并实现患者诊疗信息共享和双向转诊。只需在就诊时刷一下就诊卡,患儿在两家医院的就诊信息就会显示在医生的电脑上。

东区儿童医院除了普通医疗功能外,还打造了两项特色服务:一是办理VIP卡即可享有私人订制家庭医生365天24小时全程服务,保护孩子健康成长。二是儿童健康管理将拟定0— 8岁孩子的成长需求,为其量身打造 品质的健康管理计划。但由于医院定位 ,医疗保险部分还需要进一步的规划。

记者从医院方面获悉,9月16日至23日期间,每天上午8:30至下午 6:30,北京儿童医院 专家将在东区儿童医院免费义诊,所有检查费、检验费还有八折优惠。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南路42号

预约电话:010-52009999

文并摄/记者  崔旭萌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