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热烈庆祝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建院一周年

浏览: | 更新:2016-09-05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北京东区儿童医院迎来了一周年诞辰。为感谢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将举办为其4天的专家免费义诊活动,医院所有开诊科室,专家挂号费全免,所有检查检验八折等。

  试营业一年来,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成功分流了31800多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山西等地的患儿,其中北京患儿约占百分之九十,囊括了儿童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病。外省市患儿多为在当地诊断、治疗有困难,到北京来寻求会诊的疑难病例。为了承担医院的社会责任,发挥公益属性,除了正常诊疗外,东区儿童医院还在北京城东劲松、双井等20多个大型社区、史家小学等 10多所中学,开展了免费义诊和专科健康讲座,使5万余名儿童、少年受益。

  为了满足患儿和家长对高品质医疗服务的需求,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已与20多家商业保险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凡是本院接受的保险公司提供的医疗保险计划,保险中可报销部分,患者无需垫付医疗费,只需支付医疗费用中的自付部分和不计免赔部分。已开通及签约中的商保机构名单有:中间带、 人寿、招商信诺、 太平....

  为追求医疗服务高品质,办专家、专科型医院,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专家全部来自北京儿童医院,职称起点是副高及以上,大部分是主任医师、教授和 专家。北京儿童医院的各科主任、学科 ,如孙宁马琳朱红张亚梅李莉等众多知名专家,还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 神经内科专家吴沪生教授、 感染科专家陈贤楠教授等均以多点执业的形式定期在东区出诊。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正在完善与北京儿童医院全方位无缝对接。北京儿童医院APP挂号平台、网站已有东区专家出诊信息,北京市统一挂号平台也同步显示,今后将与北京儿童医院本部实现患者诊疗信息共享和双向转诊。同时,特殊检查、治疗也可开辟绿色通道。东区儿童医院的全部34间病房将作为北京儿童医院特需病房使用。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