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院新闻

我知道,你最想听到的两个字是:我在

浏览: | 更新:2017-04-27 10:26:16 | 来源: | 作者:
北京儿童医院满足高品质需求的“绿色通道”在线预约

有一句话:只有在相互尊重、理解、信任的基础上,医学才能更好地为生活服务,而我们所有人都是这种良性互动关系的最大受益者。


         上周五(4月14日),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医生咨询”服务在医院官微正式上线。今后无论身处何地,家长都可以通过手机以图文咨询、电话咨询两种方式与儿科医生“对话“。

AAA.jpg

        上线服务一周,东儿医生最大的体会是:我知道,他们最想听到我们说的两个字是“我在”。


         线上咨询,让医生不再只是在医院里等待病人,而是可以在病人最需要的时刻“出现”在患者身边,化解患者焦虑。对于医生而言,患者、家属的每一次理解和认同带来鼓励和温暖也直抵心底。


        这是一种陪伴和守护的力量。


        4月14日下午17时31分,我们在医院咨询平台上感受到了一位4岁男孩家长的担忧和家长期望得到医生帮助的迫切。


诺诺家长病情描述:

1.jpg
 

        收到家长的疑问后,18时30分,东区儿童医院眼科张永强副主任对家长进行了首次图文回复。

2.jpg


        选择图文咨询服务的家长在医生回复后还可以免费追问两次。15分钟后,关于就诊时间、手术时间、手术内容等诺诺家长进行了追问,对于张永强医生的耐心、细致解答,家长表示认可和感谢。


诺诺家长:


3.jpg

           19:00张永强医生回复了家长的追问。

4.jpg

诺诺家长:


5.jpg

          守护家庭健康、呵护宝贝成长,我们一直在努力!


    张永强  资深主治医师、眼科博士


专业特长:眼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擅长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散光)、弱视、斜视、角膜病、结膜病、干眼症、泪道疾病等。

出诊时间:每周.   预约电话:010-52009999

推荐专家
吴沪生 巩纯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