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机器人来啦!

浏览: | 更新:2017-06-16 | 来源: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小朋友:“你好,东东!”
    机器人:“你好,有什么可帮助您?”

    懂问诊引导和叫号排号,会卖萌撒娇,还会安慰害怕看医生的小朋友……本周,超强智能AI支持机器人东东来到了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小朋友们一进大厅就会被东东深深地吸引住。东东与孩子们亲切而幽默地回应着:你叫什么名字啊……你好棒哦……
    同时,机器人上岗帮忙导诊指路,找不到诊室、厕所……就问他!“我发出指令,他付之行动”,对家长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寻医问诊体验,紧张焦虑的心绪得到了些许缓解。

   想知道来自北京阿西莫夫智能科技的机器人东东还有啥本领,小编领你再看看。

   机器人东东会变得越来越强大,想了解怎么挂号、体检等都可以问他,在小朋友哭闹的时候,东东会亲切地安慰,或是放一个好看的动画片消除孩子们心里的害怕。其实,机器人东东还有很多功能啦!智能投影、炫酷体感游戏,移动空气净化……你没看错,机器人东东就是自带空气静化功能的。
    好厉害的东东,围观的小朋友真的不少呢。目前,机器人东东处于调试阶段,还有着巨大的脑洞待开发,不过从事一些日常服务,和小朋友风趣的交谈, 不在话下。东东在 楼大厅,陪伴小朋友,不离不弃!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