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东儿小朋友:谢谢大姐姐的“爱心玩具”

浏览: | 更新:2017-07-11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7月6日下午,在大雨中,东区儿童医院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爱心志愿者乐乐、乐乐姥爷和她的“小伙伴”们!

  乐乐介绍,一次偶然机会,她和姥爷了解到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打造“乐园式儿童医院”的理念,看着被锁在箱子里的小伙伴们,乐乐萌生了把玩具捐给医院的想法,她的想法立刻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之后,乐乐专程和姥爷到医院考察,医院宽敞整洁的环境、活泼明朗的色彩、充满童趣的设置让乐乐很满意。
 

  "这里面不仅有我的玩具,还有我两个妹妹的,这些玩具就像我们的好朋友,承载我们3姐妹童年的快乐记忆,在这里它们能够陪伴更多小朋友。”虽然内心有一丝不舍,但乐乐觉得,小伙伴们能够在医院为更多正遭遭受疾病困扰的小伙伴们带来快乐和欢笑很有意义。
 

  据了解,经过紫外线消毒后,这近百件毛绒玩具和芭比娃娃将被放置在医院米奇欢乐屋、输液室、住院病房、门诊诊室等区域,这些“新朋友”将缓解小患者们身体的不适,让小患者们的就医体验变得更温暖、更愉悦。
 

  东区儿童医院院长何定学向乐乐和乐乐姥爷的爱心行为表示感谢!

  满满九大箱玩具承载着乐乐和乐乐姥爷对小朋友的爱!

  “小伙伴”们的大合影来啦!(这是已经完成消毒的两箱玩具噢,还有更多玩具正在认真“洗澡”中。
 

  了解我们!

  什么是“乐园式儿童医院”?

  1、医院不仅是看病救人的场所,也是儿童和家长学习健康知识、提升家庭健康素养的重要场所。

  我们已经推出的公共课程包括

  ①面向家庭的“家庭急救课程”。

  ②面向小学生的“小学生大医生”职业体验课。

  ③面向幼儿园孩子的“小小医生体验课”。

  ④启动“首都儿童健康管家计划“,推出全市 一份儿童专属健康体检,建立健康追踪档案,对可能出现的身体及心理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
 

  2、童趣就医环境。

   迪士尼欢乐屋落户医院,海量正版迪士尼玩具免费玩、迪士尼书籍和电影免费看。此外,每周都有迪士尼志愿者来院带领孩子开展活动;
 

  3、人性化就诊,拒绝拥挤、冗长的排队等候和快餐式就诊。

  全程预约制就诊,专家看诊时间不低于 5分钟/次。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