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院新闻

3%当选率!东区儿童医院摘得"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荣誉

浏览: | 更新:2017-11-21 09:29:41 | 来源: | 作者:
北京儿童医院满足高品质需求的“绿色通道”在线预约

沉甸甸!2017年11月18日,由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主办、常州市卫生计生委等部门协办的“2017年全国民营医院发展年会”在江苏省常州市隆重召开。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从全国15000多家民营医院中脱颖而出,摘得“2017年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这一宝贵荣誉! 

1.jpg

是荣誉,更是担当!

    据了解“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创建评价活动是由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联合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专业委员)共同倡议发起,以会员医院为主体,以“诚信、质量、安全、信息、品质”为主题的行业大型自律活动,其目的在于引导和带领民营医院牢固树立依法经营、依法执业的法律及责任意识,并通过对相关法规、制度及标准的贯彻落实,推动民营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质量的不断提升,培育和建设一批社会公信度高、技术质量过硬、品牌影响力强的优秀民营医院,引领和带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4.jpg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荣誉是对获奖医院最宝贵的肯定与褒奖。作为获奖医院,这份荣誉更是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东区儿童医院将始终以守护儿童健康,守护家庭团圆为使命,为患儿提供更加优质、便捷、人性化的健康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5.jpg

微信图片_20171122162721.jpg

2017年东儿发展大事记!

2017年6月——全国首个迪士尼欢乐屋落户东儿

2017年7月——小儿神经诊疗中心成立

2017年9月——小儿过敏和哮喘中心成立

2017年9月——东儿专家联手教师编写健康教材,课程将开进朝阳10所小学

2017年11月——市妇联采购医院家庭急救课,课程送进东城首批100个家庭

2017年11月——医院荣获“2017年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称号

2017年11月——医院图书馆项目亮相央视1套《开讲啦》节目

2017年12月——全国首个24小时医院图书馆将在医院建成并对外开放


 


推荐专家
吴沪生 巩纯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