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肠道菌群健康决定宝宝一生的健康!快测测宝贝的肠道环境健康指数!

浏览: | 更新:2019-01-25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宝宝需不需要补充益生菌?用这个方法检测超级准确(限时免费送)

  春节还没到,东儿的福利先到啦!关注宝宝的肠道健康,价值675元肠道菌群检测免费送! 征集 0名宝宝(年龄在0- 2岁)免费体验!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前段时间推出了宝宝肠道菌群检测服务,很多家长已经做了检测,不过也发现大家对于肠道检测其实还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向我们咨询了很多问题。今天就给大家说说给宝宝做肠道菌群到底有什么用?

  01

  肠道菌群健康决定着宝宝一生的健康

  据统计人体肠道内多达 000余种细菌,细菌数量是人体细胞的 0倍。这些细菌中包括对人体有益的益生菌,还包括致病菌和中性菌,健康的肠道菌群中,益生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肠道菌群对人体的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婴幼儿是人一生肠道菌群建立和发展的重要时期,而乳酸杆菌、双歧杆菌等益生菌又是人体肠道中重要的一类菌群,可以促进宝宝肠道菌群平衡,提高免疫力,决定着宝宝一生的健康。

  02

  为什么要给宝宝做肠道菌群检测?

  宝宝肠道菌群很容易受喂养方式、抗生素使用、辅食添加、饮食、生活环境等外界因素影响,如果肠道菌群失调,有益菌变少,病菌偏高,宝宝就会出现消化、吸收和免疫方面的紊乱,出现腹痛、腹泻、便秘和食物过敏等问题。比如食物过敏,宝宝可能表现出严重湿疹、长期腹泻等症状。

  所以,当宝宝出现这些症状时,我们会建议给宝宝进行肠道菌群检测,通过肠道菌群检测,评估肠道内益生菌定植情况以及评估肠道整体多样性情况。如果发现宝宝肠道内缺乏某种益生菌,及时补充地话,就能比较顺利地解决这些问题,降低相关疾病发生的风险。

  03

  什么样的宝宝需要做肠道菌群检测?

  ①存在慢性腹泻、便秘等消化问题的婴幼儿

  ②存在湿疹、哮喘等过敏性疾病的婴幼儿

  ③处于肠道菌群建立 000天黄金窗口期的婴幼儿

  ④目前正服用益生菌、关注肠道益生菌定植状况的儿童

  宝宝正常的情况下也可以做正常的检测。了解宝宝正常状态下的肠道菌群情况,更有利于宝宝在身体异常的情况下进行检测后的结果对比,更有针对性的治疗。

  04

  具体检测流程是怎样的呢

  具体检测流程是怎样的呢:

  爱幼肠道菌群检测流程很简单,领取送检单和检测套装以后,检测样本的采集您在家就可以操作。

  具体流程包括:领取肠道检测样本套装——回家进行粪便采集并填写送检单——微信扫码绑定采集器——预约快递上门取件——微信查看电子报告

  1、报名、体验时间:即日起-1月3 日

  2、报名方式:领取下方“肠道菌群检测项目卡券”( 0个免费名额,领完即止)

  3、报名条件:0- 2岁儿童

  4、入选人员到东区儿童医院 层前台向工作人员出示卡券,由工作人员进行核销

  咨询电话:010-52009999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