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国家发布全民减糖令!甜了嘴巴,毁了身体!五大危害影响生长发育!

浏览: | 更新:2019-02-22 | 来源: | 作者:

2.营养不良

  糖只能供给热量,而无其他营养素价值。

3.蛀牙

4.影响钙吸收

  影响钙剂等矿物质的吸收,导致骨质疏松,容易引起骨折。

5.近视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健康地选择零食呢?

  东东教您巧读“营养成分表”!

  东东播报:

  此次《行动方案》明确了健康口腔行动目标。例如,12岁儿童龋齿患病率到2020年控制在32%以内,2025年控制在30%以内;成人每天2次刷牙率2020年达到40%,2025年达到45%;65至74岁老年人存留牙齿数,2020年达到23颗,2025年达到24颗。

  同时,强化家长是孩子口腔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强化医疗保健人员和儿童养护人婴幼儿科学喂养知识和技能。发挥专业机构的协同作用,预防和减少乳牙龋病的发生。推动口腔健康体检纳入常规体检项目。

“朝阳区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教育基地”

为了更好地推广健康生活理念,作为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挂牌的,新学期,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将把送进朝阳区中小学,小朋友们新学期见噢!

  “减糖令”打卡第一天!快来加入我们吧!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