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随着年龄增长,男宝“小鸟问题”到底能不能自愈?

浏览: | 更新:2019-08-02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您的宝宝有没有过这种情况?

  您有一封未读短信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

  又

  双

  叒

  叕

  !!加诊了!!

  宝贝妈妈:彭主任您好,我家孩子总是痒还有点红,怎么回事?

  彭主任:因为孩子包皮长,已经是包皮包茎了,“小鸟”里堆积的包皮垢太多,导致包皮与龟头发炎,所以总痒、红肿!而且包皮包茎像给小鸟穿了紧身衣,非常影响发育!建议手术治疗!

  宝贝妈妈:不是都这样吗?是不是长大了自然就好了?

  彭主任:新生儿几乎都有包茎,童年期也都有包皮过长现象,一般在4岁左右阴茎头和包皮之间粘连会自行消失,包皮可以上翻露出阴茎头,之后,阴茎头自行逐渐露出,到青春期可以全部外露,这是包皮的正常发育过程,但如果孩子过了4、5岁还是包茎,家长就要特别注意!您的孩子现在已经是包皮包茎,而且龟头从未露出过,还伴有炎症,建议先做包皮分离术,再做包皮环切术,结合治疗!

  宝贝妈妈:为什么要做两次手术?不能直接环切吗?

  彭主任:不是所有孩子都需要做两次手术,因为您的孩子包皮包茎,龟头从未露出过,直接环切做完手术天基本会很好,但是第二天、第三天开始粘连面开始有渗液,一层一层的渗液,这些渗液必须要清理,因为怕有痂感染,所以换药时,孩子会非常痛苦!通过这么多年的不断研究,针对这一情况的孩子,选择先分离,分离后龟头有包皮覆盖,等创伤面愈合再做环切手术,可以有效减少渗液渗出,甚至有的孩子没有渗液!大大减轻孩子换药和术后护理时的痛苦!

  宝贝妈妈:可是连续做两次全麻手术,会不会伤脑子?

  彭主任:随着医学的不断进步,现在手术是选用吸入式麻醉的方式,麻醉计量的控制可以精确到分钟,控制在手术需要的时间之内。例如,手术还有5分钟结束,麻醉师可以在手术结束后的10分钟之内结束麻醉,与之前手术后还要等2个小时患儿才能醒来相比,更安全!完全不必担心会损伤大脑!

  宝贝妈妈:手术大概多长时间?我们需要提前准备什么?

  彭主任:包皮分离术手术时间10分钟左右,包皮环切术大概需要半小时,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手术前一定要空腹,并且明确孩子术前没有感冒、发烧等手术禁忌症!

  福利ing

  福利继续!

  “小鸟”义诊爆满,预约不上怎么办?

  别着急!

  加诊!加诊!

  8月7日、8月14日、8月21日

  每周三 下午14:00-17:00

  为男宝们新增3场义诊!

  每场20个名额,

  致电预约:010-52009999/400-010-5000

  报满即止!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