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就医指南 科室设置 专家团队 育儿园地 会员服务
首页 > 育儿园地 > 育儿百科

如何给宝宝补充维生素A?

浏览: | 更新:2017-09-13 14:05:02 | 来源: | 作者:
马上咨询直接预约专家号

针对 宝宝普遍存在的维生素A缺乏现状,有关专家呼吁,不能盲目照搬国外育儿理论,而是要根据国情和宝宝的体质差异,根据权威专家推荐的摄入量,每天坚持AD同补,才能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那么,日常生活中,妈妈在为宝宝选择维生素AD制剂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剂量合理:
      给宝宝选择维生素AD制剂前,要确保成分含量符合《 处方集(儿童版)》中对于婴幼儿维生素AD的指导剂量,即维生素A 500-2000国际单位,维生素D400-800国际单位,每日按照这个剂量补充维生素AD是最安全、有效的。
      认准配比:
      挑选维生素AD制剂时,要注意维生素A和D的含量比例。维生素AD比例为3: 是最适合宝宝的科学配比,此比例符合宝宝身体对于维生素的正常需求,可以促进骨骼发育,提高免疫功能。
       品牌可靠:
       由于维生素AD制剂有着严格的剂量和质量要求,妈妈在选择时一定要认准口碑好、质量可靠、大企业生产的产品品牌。小编推荐国内妈妈们都很熟悉的伊可新。
       药准字身份
       营养品市场鱼龙混杂,很多产品以次充好,并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如果随意给宝宝选择,反而会起到负作用,伤害宝宝的身体。因此,家长需要选择标有国药准字的OTC产品,因其在生产、审批、上市等各个环节,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因而品质可以得到保障。
       重视原料和来源
       原料来源和安全性息息相关,化学合成的安全性要优于鱼类肝脏提取,因为在提取维生素AD的同时,肝脏内富集的重金属和毒素也可能一并摄入,人为造成重金属超标。而原料来源也很重要,如知名品牌伊可新采用 维生素生产厂家帝斯曼公司生产的进口原料,胶囊也选用国际上 的明胶生产企业——法国罗赛洛提供的优质明胶,品质更有保障。从宝宝出生 5天起,每日 粒并且坚持服用到3岁,不仅可以有效地促进宝宝骨骼发育,更能 增强抵抗力,助力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46%直接咨询预约预约咨询>>>

34%继续阅读查看其它内容

20%电话咨询400-010-5000

栏目相关阅读推荐
推荐专家
吴沪生 陈育智 陈贤楠 叶辉 黄建萍 张峰 李建瑞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