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冬季流感高发,常按这些穴位增强宝宝抵抗!

冬季流感高发,常按这些穴位增强宝宝抵抗! 播放:

本期嘉宾
赵利梅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中医理疗科 资深中医理疗师

专业特长:擅长运用推拿、按摩的手法理筋、正骨、治疗小儿脱臼;运用中医传统疗法治疗小儿亚健康疾病(如:厌食、体型消瘦、面色萎黄、精神怯弱等);小儿慢性病(如:脾胃虚弱、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营养吸收不良等)、以及小儿腹泻、便秘、感冒发烧、反复咳嗽、汗证、积食、遗尿、惊风、夜啼、肠套叠等疾病。

专家介绍:从事小儿中医临床工作10余年,先后取得高级理疗师、高级推拿师、高级针灸师、国际针灸师等从医资质,在小儿推拿、按摩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擅长运用耳穴贴与小儿推拿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儿童调理体质、治疗疾病,并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在诊疗中,因态度亲和、手法专业,曾获得优秀医生的荣誉称号,深受家长及孩子们的喜爱和认可。


宝贝不生病,妈妈笑开颜!

育儿有疑问,医生来帮忙!

没有小编“插足”,

医生说什么,家长听什么!

有声音有真相!

快用“耳朵”打开这份福利吧!

口袋提纲:

问题一:为什么冬季是流感的高发时节?

问题二:常按哪些穴位可以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

问题三:常吃哪些食物可以增强抵抗力预防流感?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