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儿抽动症和 之间有什么区别

浏览: | 更新:2015-12-01 09:23:21 | 来源: | 作者:

  小儿抽动症和 之间的症状有某些地方相似,所以一些对于这类疾病没有理解的老百姓很容易会把小儿抽动症和 混为一谈。所以很多家长将抽动症误以为 发作,治疗过程中又没有去选择一些正规的医疗机构,导致误诊的情况,对孩子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伤害,那小儿抽动症和 该如何正确区分呢?

E67854835E37F84D7EC7A93 F2FC8FF .jpg

  小儿抽动症和 是属于两种 不同性质的疾病, 也俗称为 ,是由于大脑神经元突然性的异常放电引起短暂的大脑功能障碍的慢性疾病。由于 发病的时候会出现脸部肌肉抽动的情况,所以很多人会把 误认为小儿抽动。而这两个疾病很大的区别在于 是由大脑皮层受到抑制而出现的短暂行为丧失,知觉恢复后患儿无法对症状进行正确的描述。而抽动症则是神经上的问题,也不会出现昏迷倒地的情况,进行脑电图检查抽动症绝大部分都属于正常,而 则相反。

  所以如果有出现以上症状而又无法正确确认病情的时候,应该及时咨询正规医院医生,防止出现误诊误医的情况。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