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北京首钢男篮的大哥哥给成成送祝福!-4小时“微创”手术重塑人生

浏览: | 更新:2021-10-15 16:42:53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小儿骨科知名专家、原首都儿科研究所小儿骨科主任邓京城教授的帮助下,成成妈妈的心愿终于成为了现实,成成的双脚终于能放平着地了!在医院的“牵线搭桥”下,一直怀揣篮球梦想的成成还幸运地得到了北京首钢篮球队队长翟晓刚和北京首钢男篮队员方硕的视频祝福及球队签名球衣。
为打篮球而遍体鳞伤的男孩
俊朗的眉眼、黝黑的寸头,躺在病床上看着自己喜爱的动画片,正直青春年少的13岁男孩成成看上去和同龄孩子一样,无忧无虑。而手术前,成成还是一个走路只能脚尖着地、摇晃不稳、稍微走快就会摔倒、不能自主下蹲,在人群中格外“扎眼”的孩子。

“孩子很乐观也很坚强,他特别喜欢打篮球,因为走不稳经常摔得浑身是伤,但从来不说疼。”说到这里,妈妈红了眼眶,眼泪夺眶而出。

妈妈说,在进手术室的前一刻,成成也没有害怕,因为他比任何人都更加盼望手术给自己人生带来的变化:自由。

热播视频
推荐视频

相关视频

无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