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东区儿童医院首场儿童健康专家讲座开讲!

浏览: | 更新:2015-10-17 | 来源: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22.jpg

讲座主题:《秋季小儿营养与常见疾病的预防》
讲座时间:十月十七日 5:00- 7:00 (星期六);
讲座地址:北京东三环南路42号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二层报告厅。
报名方式:预约电话:0 0-52009999;报名预约截止时间为:十月十六日 7:00。(以预约电话为准,确定参会名额)


此次活动名额有限,希望参加讲座的爸比妈咪准备电话抢票吧!
记住喽!
还等什么,赶快预约报名吧!!


主讲专家介绍

640.jpg

李时莲

职称:副研究员,临床营养医学博士
专业特长:
肥胖症,贫血症,佝偻病,钙、锌、铁缺乏症,生长发育迟缓,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高脂血症,脂肪肝,高尿酸血症,甲基丙二酸血尿症,苯丙酮尿症,枫糖尿症,营养吸收障碍,食物过敏症,尿素循环障碍,铅中毒和铅偏高,高氨血症,营养不良,神经性厌食症,肠内肠外营养。
     

       自200 年9月2 日任副研究员 年以来,以 申请人承担了北京儿童医院基金一项、卫生部CDC基金一项。分别在200 年 月和2002年 月承担了两项北京市引进国外人才项目。从日本带回体脂肪测量仪 台, 在儿童领域使用,并进行了正常儿童体脂肪率的流调研究,为临床肥胖儿童的确诊又增加了一个客观的指标。2005年自筹资金开发了临床营养计算软件。20 0年与针灸科和院内、外放射科合作参与完成北京市自然基金项目一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目编号:709209 )。外发表论文近20篇, 作者 0篇,SCI文章 作者3篇。不断开展各种形式的科普教育,如讲座、书籍、光盘、电视和广播等。出书一部《婴幼儿护理养育指南》和光盘《教你养育健康聪明宝宝》一套。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