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儿荨麻疹吃什么药

浏览: | 更新:2015-12-02 10:02:13 | 来源: | 作者:

538fcf60-9bd9-4c5c-bb86-a45f3 e94363.jpg

   、氯雷他定糖浆

  主要用于缓解过敏性鼻炎有关的症状,也适用于缓解慢性荨麻疹、瘙痒性皮肤病。

  服用方法:2- 2岁儿童:体重>30公斤:每天一次,每次两茶匙( 0毫升)。体重≤30公斤:每天一次,每次一茶匙(5毫升)。

  2、盐酸左西替利嗪片

  主要用于缓解变态反应性疾病的过敏症状,如:变应性鼻炎(包括眼睛的过敏症状)、荨麻疹等等。

  服用方法:2-6岁儿童,每日一次,每次半片。

  3、盐酸西替利嗪片

  适用于季节性或常年性过敏性鼻炎、由过敏原引起的荨麻疹及皮肤瘙痒。

  服用方法:口服:成人或 2岁以上儿童,一次 0mg,一日 次或遵医嘱。如出现不良反应,可改为早晚各5mg。6- 岁儿童,根据症状的严重程度不同,推荐起始剂量为5mg或 0mg,一日 次。2-5岁儿童,推荐起始剂量为2.5mg,一日 次; 剂量可增至5mg,一日 次,或2.5mg每 2小时 次。

  如果不放心西药,也可以选用传统中药麻黄、白鲜皮、地肤子、金精草、龙戟草治疗,能清热祛风,除湿止痒,可彻底 不 。治疗期间一定要大量饮用开水,保持大便通畅。这些药物都是药店可以买到的,省钱方便,疗效确切。

上一篇:小儿荨麻疹偏方
下一篇:猩红热会传染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