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宝宝得过敏性湿疹如何护理

浏览: | 更新:2016-07-25 09:49:13 | 来源: | 作者:

  宝宝得过敏性湿疹如何护理?妈妈们精心的护理不但能防止并发症的发生,还会减轻症状。

  ●宝妈们要经常帮宝贝们剪手指甲,保证宝贝们双手的清洁。

  ● 宝宝对湿疹部位搔抓,以免引起宝宝皮肤的细菌感染。

  ●宝妈们要切忌不能用肥皂、热水洗患处皮肤。

  ●给宝宝穿上棉质的宽大舒适的衣服, 衣服摩擦患处加重湿疹。

  ●宝宝得了皮疹,一定要去医院请医生诊断、治疗,千万不要随意在家给宝宝抹药。

  ●对鸡蛋过敏的宝宝,如果湿疹不很严重可以试着去掉鸡蛋清只吃鸡蛋黄,鸡蛋清易引起过敏反应。

  ●湿疹急性期暂缓预防接种,不要让孩子接触患有单纯性带状疱疹的孩子。

  ●如果怀疑是食物引起的,可以请专业小儿营养膳食专家提供营养丰富,不易引起湿疹的健康食谱,不要随意禁止孩子吃东西时间。时间不同,机体对同一种食物的反应也不同,擅自禁止宝宝吃多种食物,会导致宝宝营养不平衡。

  如果您对“儿童湿疹”还有什么疑惑的话,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也可以拨打电话0 0-52009999咨询我院专家。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