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儿包皮手术年龄多大合适 小儿外科专家为您解答

浏览: | 更新:2020-06-22 10:48:49 | 来源: | 作者:

  小儿包皮手术多大年龄合适?北京儿童医院小儿外科专家表示,小儿包皮的诊断要考虑到婴幼儿生理性包皮过长的特点即龟头不能外露,所以一般会在2-3岁左右来明确诊断孩子是否是包茎或包皮过长,以此决定是否进行手术治疗。

  包皮过长是指包皮虽然可以翻转露出阴茎头,但包皮冗长,包皮后端呈“鸟嘴状”或者“茶壶嘴样”。由于包茎及包皮过长清洁不易,分泌物积留于皮下,可形成包皮垢,如果不及时清洗,在幼年可引起起阴茎头包皮炎;反复的炎症会导致瘢痕包茎;包茎和包皮过长成年后往往发展成成人包皮过长,甚至包茎。

  关于小儿包皮手术年龄,国外有较多宝宝在新生儿期即行包皮环切手术。在我国,包皮手术多选在学龄后期,3-6岁是决定包皮是否需要手术的年龄。特别是明显的包皮阴茎头炎,瘢痕包茎(后天性包茎),有反复发作的尿路感染、尿频、遗尿症的孩子,包皮环切术能明显减少或者消除上述疾病的发病率。

  温馨提示:如果您对“小儿包皮手术”还有什么疑惑的话,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同时也可以拨打电话010-52009999咨询我院专家。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