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儿包皮包茎有什么影响 包皮包茎相关危害要了解

浏览: | 更新:2020-07-21 09:42:57 | 来源: | 作者:

  包皮包茎这种疾病的发病率是相对比较高的,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男性疾病,尤其是以生长发育时期的孩子多见,长期反 病的时候很容易引起相关并发症的出现,对孩子的日常生活和生长发育的影响也是比较大的,家长朋友在面对孩子这一疾病发作的时候要引起重视。那么,小儿包皮包茎到底会带来哪些危害呢?我们请专业的外科专家为我们解答下。

  1 )造成小阴茎:长期处于包皮包茎的影响时,很容易因为阴茎头被包皮紧紧包住,接收到的刺激减少,这样容易导致阴茎头的发育受到束缚,使得阴茎小而出现小阴茎;

  2)引发龟头炎:当孩子出现包皮包茎发病的饿时候,很容易因为包皮内藏有的大量皮脂腺未能及时清理,这些分泌物不能及时清理的时候居然有形成包皮垢,这就容易滋生细菌,从而很容易引起龟头炎;

  3)损害肾脏功能:在反复的包皮包茎影响作用下,尤其是反复出现炎症的时候,很容易因为尿道的受阻而使得细菌逆袭,这些对孩子的肾脏影响比较大,久而久之会造成肾脏的损伤;

  4)导致阴茎恶变:长期反复在包皮包茎的影响下,尤其是反复出现包皮垢炎症的时候,由于刺激加大,这样很容易致使阴茎出现恶变,对健康的损害非常大;

  5)影响生长发育:孩子的包皮包茎一直得不到解决治疗的时候,容易反复引起炎症的出现,而且对孩子的睾丸功能和相关生殖器官功能的发育也会带来一定的影响,治疗不及时就会导致孩子的生长发育受到影响;

  6)影响心理健康:当孩子长期反复出现包皮包茎的影响,尤其是生长发育受到影响的时候,或者是出现小阴茎、龟头炎等情况的时候,对心理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容易影响心理健康的发育。

  温馨提示:如果您对“小儿包皮包茎”还有什么疑惑的话,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同时也可以拨打电话010-52009999咨询我院专家。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