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儿隐睾危害大

浏览: | 更新:2020-05-18 09:25:26 | 来源: | 作者:

  小儿隐睾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生殖系统先天性疾病,危害多。家长朋友,如果你们发现孩子阴囊内没有睾丸或仅有一侧有睾丸要立即到医院就诊,以免贻误病情,造成不可挽回的遗憾。那小儿隐睾到底有哪些危害呢?

    1、隐睾直接造成生育能力下降或不育

  正常小儿在出生后2~3月时生殖细胞开始转化,大约在出生后6月完成这种转化。如果生殖细胞不能正常转化,则该侧睾丸将失去生育能力。隐睾患儿由于内分泌紊乱和睾丸的温度较高,这一转化就会受阻,生育能力必然受到影响。

  2、隐睾的睾丸容易发生恶变

  隐睾恶变的几率是正常睾丸的18~40倍、高位隐睾恶变率高于低位隐睾6倍,6岁以前手术的术后恶变率,比7岁后手术的低。一般,隐睾恶变的年龄多在30岁以后,成年后做隐睾手术的患者术中活检发现6%有原位 。

  3、此外,隐睾患儿还易发生睾丸外伤、睾丸扭转、合并小儿疝气、小儿鞘膜积液等。

  4、隐睾还会对患儿产生巨大的心理影响,如内向、孤僻、自卑、拒绝社交等。

  温馨提示:如果您还想了解有关“小儿隐睾”更详细的信息,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同时也可以拨打电话010-52009999咨询专家。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