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儿包皮过长需要做手术吗?

浏览: | 更新:2020-05-26 09:29:29 | 来源: | 作者:

  很多男宝宝都存在包皮过长的现象,包皮过长需不需要做手术?哪位专家做小儿包皮手术 ?这些都是家长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对于小儿包皮过长是否需要做手术,家长朋友要谨慎对待。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需要及时手术治疗的情况,大家一起来看下吧。

  情况一:出现生殖系统炎症

  一般来说,在孩子出现包皮包茎发病的时候,由于卫生清洁工作难度增加,加上包皮内藏有的细菌不能得以及时清除,这样就很容易导致细菌大量滋生繁衍,加上孩子的免疫功能本就比较弱,这样就很容易引起生殖系统炎症的出现,当孩子反复出现生殖系统炎症的时候要引起重视,及时带孩子到医院就诊,必要时行手术治疗。

  情况二:反复出现尿路感染

  对于小儿包皮包茎的发病来说,本来对孩子的健康影响并不大,但是如果护理不当、卫生清洁工作不到位的时候就很容易遭受细菌的侵袭,这些细菌侵袭进入尿道的时候很容易引起尿路感染,孩子反复出现尿路感染的时候对健康的影响很多,这是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情况允许的时候积极的行手术治疗。

  情况三:孩子的因为变化

  虽然包皮包茎不痛不痒,但是长期存在,尤其是引起炎症的时候则可能对孩子的生活和健康带来影响,有些孩子容易因为不舒服而时不时的用手去抓,有些则可能出现大哭大闹的情况,当孩子出现这些改变的时候多提示因为疾病的影响导致孩子出现了不适了,这时候就需要积极的就诊了,必要的时候则要带孩子到医院做手术。

  情况四:生长发育异常

  对于包皮包茎,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不足挂齿的小病,不用特殊处理。一般来说,只要孩子没有出现不适,或者是没有其他不良反应出现的时候可以不予理会,但是,由于这一疾病的影响导致孩子反复出现炎症,尤其是生长发育因为疾病的影响而出现异常的时候就要引起重视了,必要的时候还是要及时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温馨提示:如果您还想了解有关“小儿包皮手术”更详细的信息,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同时也可以拨打电话010-52009999咨询我院专家。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