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注意!男宝宝性早熟,竟是阴茎清洁次数过多导致的?

浏览: | 更新:2018-11-02 13:07:52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家长清洁小儿阴茎切勿过度刺激,清洁次数过多,导致小儿患性早熟!

  “小鸟”的清洗不能过于频繁北京东区儿童医院郭文彦医生,温水清洗时,“小鸟”受热会稍稍胀大,尿道口也会略微打开,若是刺激过度一方面容易引起宝宝泌尿系统感染,另一方面会导致性活跃,存在诱发性早熟的风险。

  秋季多蚊虫叮咬,护肤需避开这些雷区!

  涂抹花露水、爽身粉等用品时请避开阴茎。虽然它们对阴茎无害,但护肤品本身具有一定的刺激性,会加重纸尿裤的潮湿程度,如果与汗液相遇还会混合成块,将毛孔堵住或伤害皮肤。

  小儿如有这个习惯,不戒掉不利于心理发育!

  平时家长应该仔细观察宝宝的习惯变化,如果发现孩子喜欢经常触摸“小鸟”,一定要及时纠正。郭医生建议,父母应保持耐心,大声指责无法解决问题,而是应该及时给宝宝穿满裆裤,每日清洗。如果宝宝大一些,家长可以和他讲道理,如有必要可以咨询心理医生。

  有类似情况,点击这里咨询专家

  (小儿常见疾病)

  小儿包皮过长,可诱发包皮粘连,严重需要手术!

  郭医生,我国小儿包茎高发多达90%,小儿包茎包皮粘连是泌尿外科常见疾病之一。很多家长对包皮粘连的疾病缺乏认识,导致家长不引起重视。

  小儿泌尿外科专家答疑!

  家长: 孩子包茎包皮粘连多大年龄治疗效果 ?

  专家团:0—10岁。长期有包皮垢,有可能会导致阴茎 的形成,所以小儿包皮粘连应早期诊断,早治疗,可减少炎症等并发症的发生。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专业设置齐全。设有三大诊疗中心、七大 专科以及各类辅助科室。全天守护每个宝贝的健康成长。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为患儿提供24小时健康服务。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1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