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男宝宝包皮清洁干净有多重要?严重的甚至需手术!

浏览: | 更新:2020-07-14 08:32:55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正确清洁包皮,可预防阴茎炎症!

  用拇指和食指轻捏阴茎中部,向宝宝腹部推进包皮,将小龟头和冠状沟尽量暴露,用纱布擦拭。清洗完毕后,一定要记得将包皮恢复原状。注意未满 周岁的宝宝,无需特意清洗包皮,因为此阶段包皮仍和龟头长在一起,需防止因翻动过早使阴茎受到损伤。

  孩子健康,生活习惯很重要!

  宝宝的包皮一般较长,会将龟头以及其分泌物包皮垢包裹在其中,如果没有及时清洗干净,脏东西沉积容易形成包皮结石,引起宝宝产生痒意,孩子会不由自主伸手抓挠,导致出现伤口或粘膜发炎。因而每日应养成清洗私处的卫生习惯,这样可以有效 发炎。宝宝满3周岁仍然包茎,清洗时要注意将包皮轻轻翻上来,让小龟头尽量暴露才能清洗更彻底。

  男宝宝常见的疾病有哪些?

  阴囊症

  宝宝在母体时,睾丸开始处于腹腔的位置,然后随着身体发育慢慢下降,一般在孕9月时可以到达阴囊内,所以绝大部分的男宝宝在出生时已经可以在阴囊中摸到睾丸。阴囊中没有睾丸的新生儿仅占3%,一般在出生后1-2个月内就可以摸到。但如果宝宝满3个月了,一侧或双侧阴囊还是空的,则可判定为阴囊症。此症需要在宝宝2岁前进行手术,否则日后不仅无法产生精子,不具备生育能力,甚至会引起 变,有性命之忧。

  我有疑问,想咨询小儿泌尿外科医生

  (男宝宝常见阴茎部位疾病)

  小儿包皮包茎的2大危害!

  危害一:影响生殖健康

  尿中之沉积物与尿垢积于包皮内,不及时地消除的话很容易滋生细菌,引起包皮炎、阴茎炎等疾病的。

  危害二:影响龟头发育

  反复尿道口感染,很容易造成包皮和龟头粘膜的粘连,影响龟头的正常发育,严重的会出现龟头的畸形。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专业设置齐全。设有三大诊疗中心、七大 专科以及各类辅助科室。全天守护每个宝贝的健康成长。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为患儿提供24小时健康服务。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1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