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儿童尿道下裂因“疏忽”,出现“尿失禁”症状

浏览: | 更新:2018-09-18 08:53:20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什么是儿童尿道下裂?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小儿泌尿外科孙宁主任, 尿道下裂是指前尿道发育不全而导致尿道开口达不到正常位置的泌尿系统常见畸形,即尿道口可能出现在正常尿道口近端至会阴部之间,如异位于阴茎腹侧阴囊或会阴部多并发阴茎下弯。我国文献报道发病率为3‰,国外发病率较高,约 / 25~ /300。

  儿童尿道下裂危害大,宝宝健康,妈妈放心

  划重点!

  异位尿道:口尿道口可出现在正常尿道口近端至会阴部尿道的任何部位。尿失禁尿道下裂严重者可同时有耻骨分离,膀胱括约肌异常,出现尿失禁。

  (儿童尿道下裂类型其四)

  男性的尿道是什么样的?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小儿泌尿外科孙宁主任,男性尿道是一个管状结构,成年男性尿道全长约 6- 8 cm,根据阴茎长度不同而有差异。通过它,膀胱里的尿液和来自于前列腺和精囊的精液排出体外。尿道起始于膀胱下端底部止于阴茎末端,穿过前列腺,凸向耻骨联合穿过尿生殖隔,然后穿过尿道海绵体、阴茎,向后下弯曲。

  近两年内,孙宁教授、邱晓虹教授等知名专家手术排期已满,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特为尿道下裂手术特殊患儿开辟快速预约通道,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1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