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轻度小儿尿道下裂会影响生育吗?专家揭秘!

浏览: | 更新:2018-09-20 14:25:35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儿童尿道下裂的“毒瘤”有哪些?科学的释义在这里!

  危害top :影响身体健康

  患有尿道下裂的儿童除了无法站立排尿,常见的还会伴有并发症。

  危害top2:“二次心理伤害”

  尿道下裂患儿外生殖器畸形,加之蹲位排尿。使患儿自卑和人格不健全,长大后易出现性心理扭曲、抑郁等神经疾病。

  △ 儿童尿道下裂类型(其三)

  【家长挂心】儿童尿道下裂会影响生育吗?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小儿泌尿外科孙宁主任,尿道下裂儿童只有在成年后检查精子,才能确定其是否存在生育能力,在这里,内分泌的发育正常是关键。轻度、中度尿道下裂一般不影响生育,重度尿道下裂则无法正常性生活而影响生育。为了孩子不持续受到心理伤害,家长需早发现,早治疗。

  小儿尿道下裂手术是小儿泌尿外科技术难度 的手术之一,而手术是治疗尿道下裂的 方法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拥有孙宁邱晓虹张潍平等知名专家亲自主刀,捍卫儿童健康。东东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1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