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儿童过敏性紫癜什么症状?

浏览: | 更新:2016-06-20 13:48:35 | 来源: | 作者:

  大家都知道孩子的抵抗力和免疫能力是相对比较弱的,加上生活中饮食、环境、气候等因素的影响,很容易引起小儿疾病的发生,其中过敏性紫癜就是儿童时期比较常见疾病之一。那儿童过敏性紫癜的症状都有哪些表现呢?相信很多家长朋友对儿童过敏性紫癜的症状并不熟知。下面就针对儿童过敏性紫癜常见症状为大家介绍一下。

u= 3393 6048,2  47259 6&fm=2 &gp=0.jpg

  症状一:皮肤方面

  当孩子出现过敏性紫癜发病的时候,比较常见且容易判断发病的症状就是皮肤有出血点、乌青斑块,或者出现荨麻疹等症状,这是判断小儿过敏性紫癜发病时比较常见的症状之一。

 

  症状二:关节方面

  小儿过敏性紫癜发病的时候容易导致患儿出现关节方面的症状,比较常见的就是:游走性关节肿痛、或者出现关节炎、关节肿胀不适、局部有压痛等症状,这也是判断小儿过敏性紫癜发病时比较常见的症状表现。

 

  症状三:消化道症状

  当孩子出现过敏性紫癜发病的时候,由于孩子消化系统的功能发育尚未成熟,很容易出现阵发性或者持续性的腹痛,有些患儿还可伴有恶心呕吐、呕血、便血等严重的消化系统出血症状出现,一定要引起重视。

 

  症状四:肾脏方面

  小儿过敏性紫癜属于以免免疫系统功能性疾病,当孩子出现本病发生的时候,肾脏的免疫能力系那个对比较弱,应对不及时或者未能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进行控制治疗,很容易导致孩子的肾脏出现损伤,出现氮质血症、蛋白尿等肾脏病变。

 

  幺远  中医科

<a href=http://www.bche.cn/html/td/5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幺远</a>.jpg

   专家,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专业特长:儿童特发性关节炎,幼年强直性脊柱炎、皮肌炎、硬皮病、系统性 、儿童过敏性紫癜、紫癜性肾炎、及病毒感染性疾病: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不明原因发热、慢性咳嗽、厌食、消化不良等

 

  温馨提示:如果您对“儿童过敏性紫癜”还有什么疑惑的话,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同时也可以拨打电话0 0-52009999咨询我院专家。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