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天气突然气温骤降 ,可引发小儿扁桃体炎?

浏览: | 更新:2019-02-18 09:00:02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导致小儿扁桃体发炎的原因有哪些?

   、细菌和病毒混合感染也不少见。

  2、宝宝的抵抗力较低,容易受到细菌的入侵。
 

  3、天气突然改变,寒冷、潮湿等,细菌繁殖加强所致。
 

  小儿扁桃体发炎惹高烧,如何预防在发病前?日常这些行为你做对了吗?

   、体弱多病的宝宝,应该从提升自己的免疫力着手,积极参与运动,锻炼好身体。在流感的季节,可以适量地喝抗病毒的口服液,双管齐下地进行预防。
 

  2、要保持口腔的清洁,所以要养成经常洗手,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多吃青菜、水果的良好生活习惯。
 

  病从口入,小儿患扁桃体咽喉肿痛, 哪些可以吃?

   、多吃含维生素C及钙的食物,有利于消除扁桃体发炎,金橘效果不错。

  2、如果伴随着有发热、喉咙痛的情况出现,可吃梨子,有退烧、润喉、止痛的作用,还可以减轻扁桃体发炎的症状。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专业设置齐全。设有三大诊疗中心、七大 专科以及各类辅助科室。全天守护每个宝贝的健康成长。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