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儿童患了腺样体肥大,必须要手术治疗吗?

浏览: | 更新:2020-05-04 10:08:25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儿童腺样体肥大什么情况下才需考虑手术?

  一般是需要根据患者病史、鼻窥镜检查等综合分析、判断。医生说如果伴有以下症状时常需考虑手术

  1、影响到呼吸,睡眠出现打鼾,甚至呼吸暂停,导致大脑长期缺氧、供氧不足,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

  2、致后鼻孔堵塞出现长期张口呼吸,可出现上颌骨变长,腭弓高拱,上唇上翘,上切牙突出等症状,我们常称之为“腺样体面容”

  3、致后鼻孔堵塞,鼻腔分泌物引流不畅引发慢性鼻-鼻窦炎,经规范治疗后反复不愈。

  4、致咽鼓管口堵塞引发分泌性中耳炎,经规范治疗后反复不愈。

  目前开展腺样体手术的医院大都选择全身麻醉。全身麻醉可以让小孩术中没有痛苦,医生术中可以更能有效操作、止血。家长普遍担心全麻会不会给儿童留下后遗症,全身麻醉还可以 局麻手术造成小孩心灵的创伤。

  0出血、无损伤的定制手术。

  利用先进的检查设备对患儿进行全方位的检查,低温等离子射频刀精准切除,术后0出血、无损伤、全程无菌治疗,保障每一位患儿的健康与安全。很多疾病手术后会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知名专家进行的儿童腺样体肥大手术,定期复诊实施治疗后,专家会对患儿治疗部位进行术后清理。严格遵医嘱用药,定期来院复查,便于专家根据复查结果了解患儿恢复情况。

  李建瑞 主任医师,教授

  专业特长: 治疗耳鼻咽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及危重病的诊治及手术。如:乳突 、改良 、鼓室成形术、鼻侧切开、面中掀翻、腭咽成形术、颈淋巴清扫、喉部分切除、全喉切除及保留喉功能的下咽 切除术、鼻窦内窥镜手术、喉阻塞、呼吸道异物、食道异物、耳源性颅内并发症等病症。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专业设置齐全。设有三大诊疗中心、七大 专科以及各类辅助科室。全天守护每个宝贝的健康成长。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为患儿提供24小时健康服务。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1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