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儿童流感反复发作,终竟成腺样体肥大?

浏览: | 更新:2018-09-11 16:28:55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知名专家李主任:儿童患急性扁桃体炎及流行性感冒等,若反复发作,可迅速使腺样体增生肥大,孩子会感觉呼吸困难。反复刺激腺样体使其加剧增生,形成 循环。

  腺样体肥大该的危害还不止这样?

  李主任:除了引起呼吸困难,孩子张嘴呼吸以外。腺样体肥大还可影响面骨发育,因为长期张口呼吸,上颌骨狭长,鼻唇沟浅平。加有精神萎靡,面部表情呆板,即成所谓“腺样体面容”。家长需早治疗,以免疾病对孩子造成的“二次心理伤害”,

  和其它腺样体肥大的并发症。例如延误病情还可引发中耳炎,由于咽扁桃体肥大及鼻咽部炎性分泌物积聚,后期可导致儿童听力减退和耳鸣,耳闷。

  如何有效,且不 的解决孩子腺样体肥大的症状呢?

  知名专家李主任:低温等离子射频刀精准切除手术,具有术后0出血,无损伤的特点。减少儿童痛苦,不影响美观。家长减少麻烦,术后即可出院。

  宝宝得病,还需排长队?家长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东儿提供预约即刻就诊服务,无需排队,随时随地预约专家。24小时预约咨询:400-010-5000或52009999。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