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宝宝语言发育迟缓的原因是ta?

浏览: | 更新:2019-03-25 09:31:39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宝宝语言发育迟缓可能是出现听力障碍?孩子无法听到外界的声音,导致了孩子缺乏学习说话的条件,孩子就根本不能懂得声音所表达的意思,从而不能说话。这时候父母需要尽快带孩子去治疗,不能耽误治疗的佳时间。
 

  如果听力器官没关系,就需注意这点了!

  说话的器官发育障碍

  如果小朋友经过检查后,听力器官没有问题,但是还是无法讲话,那么可能是发音系统有毛病,父母还需带孩子去医疗机构检查与咨询,然后做相关的训练。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家长的悉心教育,这么做原来错了?养成了孩子说话的惰性

  当孩子发出需求的信号时,应诱导孩子用语言表达出来,而不是已经猜到孩子想要什么,然后马上去做,这样孩子就没有了说话的机会。
 

  小儿语言发育迟缓?
      激发孩子说话的欲望可缓解当孩子发出需求的信号时,不是已经猜到孩子想要什么,然后马上去做,这样孩子就没有了说话的机会,欲望也慢慢的下降。应诱导孩子用语言表达出来,鼓励孩子说话。

  小儿说话越晚越聪明吗?有些父母觉得,幼儿说话晚是好事,有大才能的人通常越晚会说话。事实上,这是没有科学根据的,这种看法和意识是错误的。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