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孩有龋齿怎么办 如何预防龋齿

浏览: | 更新:2016-08-24 10:37:39 | 来源: | 作者:

  窝沟封闭术是全 公认的为有效、为经济、有可操作性的防龋干预策略。其是用特殊含氟的树脂类材料窝沟封闭剂,填平磨牙表面上较深的窝和沟,经光固化后,将牙面的窝沟点隙封闭住,形成一层保护屏障。

 - 403 G5 6 RX.jpg

  防龋工作应从牙齿一萌出就开始:

   、早晚刷牙、养成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2、少吃酸性刺激食物,临睡前不吃零食;

  3、少吃含糖分高的食物,如糖、巧克力、饼干等;

  4、不可吃太多的过于坚硬的食物,以免牙齿磨损;

  5、常参加体育锻炼,定期检查口腔,一般 2岁以上的人应每年查一次;

  6、平时饮食应多摄入富含钙、无机盐等营养食物,尽可能食用高纤维粗糙食物。

  关于“窝沟封闭”就简单介绍到这了,如果您对“儿童窝沟封闭”还有什么疑惑的话,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咨询在线专家,他们会为您竭诚解答。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