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儿童乳牙蛀牙怎么办

浏览: | 更新:2016-09-20 10:35:22 | 来源: | 作者:

  众所周知,乳牙是儿童重要的咀嚼器官,乳牙蛀牙会降低牙齿的咀嚼功能,不利于食物的消化吸收,竟而影响到儿童的营养摄入及生长发育。乳牙蛀牙也不利于颌面部的正常发育,易导致面部畸形。那到底儿童乳牙蛀牙该怎么办呢?

  儿童有蛀牙,首先要到儿童医院口腔科进行补牙, 蛀牙越来愈严重;对于深度蛀牙,不能采取补牙时,需要尽早拔除;治疗同时还要注意孩子的口腔卫生,加强唾液的分泌,杀除口腔内的细菌。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口腔科专家提醒:窝沟封闭术能有效地预防窝沟龋(蛀牙)的发生。除了窝沟封闭外,还可以给牙齿涂上一层“氟保护膜”,给牙齿穿上特殊的“防弹背心”,减少蛀牙的发生。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卫生,少食甜食。

 

  北京儿童医院东区口腔中心专家

 

<a href=http://www.bche.cn/html/td/15.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朱红</a>.jpg

  朱红 专家,主任医师,教授

  北京儿童医院及东区口腔科主任

   正畸联盟及国际儿童牙科学会会员,北京儿童口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各种类型的儿童口腔包括牙体牙髓病、全麻下牙病治疗、错颌畸形及口腔黏膜病的治疗和预防、唇腭裂儿童的术前和术后正畸治疗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是享誉的 儿童口腔专家。

  出诊时间:每周三。预约咨询:0 0-52009999

 

  

3490b53a6e6c9350d3bac23768 b 3ab.jpg

  杜辉

  北京儿童医院东区口腔中心 副主任医师

  北京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北京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擅长错颌畸形的矫治,各类埋伏牙牵引等复杂错颌畸形的诊断治疗,不良习惯的早期矫治,儿童乳牙外伤的固定治疗。对各类儿童口腔粘膜病的诊治有着丰富的经验。

  出诊时间:每周五。预约咨询:0 0-52009999

<a href=http://www.bche.cn/html/td/114.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a>.jpg

  周杰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口腔中心副主任,主治医师

  2002年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先后在武汉同济医院、北京儿童医院学习、工作,一直从事口腔临床工作。

  擅长儿童龋病的治疗与预防、牙髓病、根尖周病、儿童牙外伤和口腔粘膜病的诊断与治疗,儿童牙病早期错颌畸形的诊断与矫正; 下儿童替牙期乳牙、多生牙的拔除。

  出诊时间:每周一至周六 。预约咨询:0 0-52009999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