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儿隐睾的危害有哪些?

浏览: | 更新:2020-05-19 13:54:37 | 来源: | 作者:

  隐睾或称睾丸下降不全是小儿泌尿生殖系常见的先天畸形之一,多表现单侧,并以右侧睾丸未降为主。那小儿隐睾的危害有哪些呢?我们请北京东区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专家为我们解答一下。

  小儿隐睾危害:

  ① 持续性损伤:在孩子出现隐睾发病期间,由于阴囊局部遭受致病物质的影响,温度相对比较低,当周围环境温度比较高的时候就容易导致睾丸出现持续性的损伤。

  ② 功能异常:小儿隐睾的发病主要是因为睾丸的处于异常位置引起的,如果不能及时回归正常的位置就容易引起损伤、萎缩,这样就会对其功能造成很大的影响,很容易引起功能异常。

  ③ 影响生育能力:睾丸这种疾病的发病对孩子的生育功能影响是比较大的,尤其是治疗不及时长期在这一疾病的影响下很容易导致睾丸的功能出现紊乱,这样就会影响生育功能的正常发挥。

  ④ 引起扭转:在孩子出现隐睾发病的还是,如果不能及时进行恢复治疗,在一些外力的作用下容易对睾丸产生牵拉专用,这样就容易导致睾丸出现扭转,给孩子的健康带来更多的危害。

  小儿隐睾,可以通过手术治疗予以纠正固定,使睾丸的位置、大小及硬度在手术治疗后恢复正常水平,并不影响小儿今后的正常发育。小儿隐睾手术预约热线:010--52009999。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