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专家建议:小儿隐睾手术12岁前做

浏览: | 更新:2020-06-17 09:17:37 | 来源: | 作者:

  隐睾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男性生殖系统疾病,主要发生于生殖器官发育尚未完善的小孩,由于发病部位比较隐蔽,加上家长们的忽视,往往很多患儿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小儿泌尿外科专家建议:小儿隐睾手术12岁前做。

  专家表示,如果家长朋友发现刚出生的宝宝阴囊内没有睾丸,先不要过于着急,首先要观察等待宝宝在 岁之内睾丸是否能够自然下降到阴囊里。如果宝宝的睾丸一直未降落到位,就应该采取相应的治疗。可先接受药物治疗,即以促进雄激素睾酮的分泌和促进生殖细胞发育成熟,使睾丸自行下降。药物治疗无效的宝宝,建议尽早选择手术治疗。

  为了将小儿隐睾的危害降到 ,手术时机的选择非常重要。据相关资料表面,经过隐睾手术治疗的患者,其生育能力随手术年龄不同而有很大差别:2岁前手术后生育率为87.5%,3-5岁手术后的生育率为57. %, 3岁后手术的生育率只为 4.3%。故小儿隐睾手术应在1岁之后,2岁之前进行。

  关于“小儿隐睾”,更多相关知识可咨询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小儿外科专家,他们会为您竭诚解答。预约热线:010--52009999。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