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宝宝的“蛋蛋”去哪儿了?揭秘小儿隐睾的危害

浏览: | 更新:2020-07-09 08:40:58 | 来源: | 作者:

  宝宝的“蛋蛋”去哪儿了?小儿隐睾是小儿泌尿生殖系较为常见的先天畸形病症之一,主要表现为双侧隐睾阴囊空虚、瘪陷、患侧阴囊扁平等。小儿隐睾对小儿生长发育和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影响。那具体小儿隐睾的危害的有哪些呢?

  危害一:影响生育能力

  虽然说孩子成人以后才讲究生育方面的问题,但是,孩子小的时候出现的隐睾对以后的生育能力影响是比较大的。在孩子出现隐睾发病不及时采取措施进行应对治疗的话,就很容易因为致病因素导致其部位的功能和温度出现异常,不利于其功能的正常发挥,长期在这种疾病的影响很容易对孩子以后的生育能力造成影响。

  危害二:睾丸损伤

  小儿隐睾的发病一般都是其位置出现了异常,尤其是容易使得睾丸处于异常的状态,这样就会使得其不断的受到外力的冲击和挤压,加上其生理解剖位置的特殊,难以自信恢复到正常位置,这样就很容易受到损伤,使得孩子的睾丸受损,这样就会引发很多不利的情况出现。

  危害三:睾丸扭转

  隐睾一般都是因为睾丸的下降不全所引起的,这样会使得睾丸无法及时回到正常的位置,当外力冲击的时候,或者是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时候就很容易导致睾丸出现扭转,处理不及时就可能导致其因为扭转没有处理而出现缺血坏死的症状。

  危害四:睾丸恶变

  当孩子出现隐睾发病没有及时发现并积极的采取措施进行应对治疗的时候就会使得致病因素一直存在,加上孩子的生殖器官本就发育不完善,这样就很容易使得病情加重或者引发它病,尤其是长时间的反 病对健康的影响危害更大,甚至可引发癌病变。

  关于“小儿隐睾”,更多相关知识可咨询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小儿外科专家,他们会为您竭诚解答。预约热线:010--52009999。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