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艺术家医生”——被同行誉为“国内 刀”

浏览: | 更新:2018-09-05 12:51:03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孙宁教授说“ 如果一个医生只看病不管人,那就跟兽医差不多了!医生不仅是个技术工种,还要与人打交道,所以一名真正的医生不仅要像工程师一样严谨、有过硬的技术,更要像艺术家一样,让人看到希望和美好。”
 

  家长如何识别宝宝是否有儿童尿道下裂?

  排尿异常:主要表现为原线细,服流自下无射程,难以或无法站立排尿,排尿时打湿衣裤。

  阴茎下弯:阴茎勃起时明显向下眉弯屈。成年后无法进行正常的性生活。

  包皮异常:包皮的异常分布阴茎头腹侧,呈V形缺损,包皮系带缺如,全部包皮转至阴茎头背

  侧呈帽状堆积。

  异位尿道口:尿道口可出现在正常尿道口近端至会阴部尿道的任何部位。

  尿失禁:尿道下裂严重者可同时有耻骨分离,膀胱括约肌异常,出现尿失禁。

  儿童尿道下裂对孩子的伤害有哪些?

  影响身体健康

  患有尿道下裂的患儿大都排尿异常,无法站立排尿,此外,还会有常见的并发症有尿瘘、狭窄、伤口感染裂开等多种并发症。

  影响心理健康

  尿道下裂患儿外生殖器畸形,加之蹲位排尿,使患儿内向、自卑、人格不健全等,长大后易出现性心理扭曲、抑郁、人格分裂。

  成年后不育

  尿道下裂患儿在成年后阴茎在进行性生活时伸直困难,精液无法射入阴道,即使可以射精,女方也不会怀孕。

  专注领域| 精钻小儿泌尿系统病20余年,经手的病例已不胜枚举。

  学术成就|孙宁教授在小儿泌尿外科领域名声显赫,被同行誉为“ 刀”。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专业设置齐全。设有三大诊疗中心、七大 专科以及各类辅助科室。全天守护每个宝贝的健康成长。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为患儿提供24小时健康服务。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 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