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儿童尿下裂“心理阴影大” ——孙宁教授,孩子健康是我的责任

浏览: | 更新:2018-09-07 11:22:49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尿道下裂作为男性泌尿生殖系较常见的先天畸形,在我国的发病率为 /300的发病率,如今尿道下裂已然成为男性泌尿生殖系较为严重的先天畸形。如果男性出现尿道下裂不仅会对他们的身体上造成一定的伤害同时还会对他们的心理上造成创伤。因此,患有此类疾病的患者进行及时的治疗才是明智之举。那么,尿道下裂的病因是什么?

  儿童尿道下裂的病因主要有哪些因素呢?家长须知!

    ,内分泌因素:尿道下裂主要与体内睾酮不足包括量的减少、质的下降以及其合成过程中类固醇氧化还原酶等酶的缺乏相关。

  第二,环境因素:大量的流行病学调查研究表明,环境中某些化学物质可以明显干扰尿道的发育,内分泌干扰因子通过扰乱人体内激素信号系统导致内分泌反馈调节系统的异常。

  第三,染色体异常:在尿道下裂患者中的染色体畸变率,较正常人群有明显增高,其中包括有常染色体畸变及性染色体畸变。

  第四,遗传:这是尿道下裂临床上较多见的原因,遗传造成的尿道下裂应在未成年前做效果更好。

  道下裂手术方法多达300余种,每一种手术方式都要求术者具备丰富的经验,根据每一位患儿的具体情况制定手术方案。

  来自东儿医院的真实案例!——医院实力 的证明

  来自内蒙的陈乐(化名),今年 0岁,五年前在当地医院做了尿道下裂一期手术,医生只是将弯曲的阴茎稍微矫正一点,却无法也不敢贸然解决关键的第二步手术,即尿路重建解决漏尿的根本问题。孩子随着年龄渐长,感觉到自己与其他小伙伴不一样,有了羞耻感,从不敢和同学一起上厕所,今年七月,经多方打听,辗转来到东区儿童医院,经孙宁主任亲自检查、确诊后,做了尿道重建手术,现在的陈乐已经是一个开朗的小朋友了。

  家长:尿道下裂手术后,对未来有什么影响吗?

  孙宁主任:根据长期随访来看,多数患儿成年后恢复的都比较好,性功能的生理层面接近正常,但手术年龄较大的患者心理因素对性功能和性生活满意度明显降低。对于男性生育与否主要看精子的质量,尿道下裂手术是在为正常的排精创造条件,对于以后能否生育可以在孩子进入青春期后期检查一下精液质量。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专业设置齐全。设有三大诊疗中心、七大 专科以及各类辅助科室。全天守护每个宝贝的健康成长。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为患儿提供24小时健康服务。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1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