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儿童尿道下裂影响生育吗,一定要手术吗?

浏览: | 更新:2018-09-07 11:27:59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小儿尿道下裂的危害是很严重的。尿道下裂是常见的先天性尿路及外生殖器畸形,目前占新生男婴的二百分之一至三百分之一,且发病率逐年增高。这种先天性疾病的生理表象是阴茎及前尿道发育不全,阴茎下弯,尿道开口在阴茎下端,甚至在阴茎根部;患儿不能站立排尿,并影响成年后的性功能和生育能力。那么尿道下裂该如何治疗呢?

  家长想知道:尿道下裂影响生育吗,一定要手术吗?

  孙宁医生:尿道下裂因有阴茎下弯及尿道外口异常,不能站立排尿,射程近,成年后可影响性功能和生育。手术是目前治疗尿道下裂的 方法。

  儿童尿道下裂的病因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内分泌因素:尿道下裂主要与体内睾酮不足包括量的减少、质的下降以及其合成过程中类固醇氧化还原酶等酶的缺乏相关。

  第二,环境因素:大量的流行病学调查研究表明,环境中某些化学物质可以明显干扰尿道的发育,内分泌干扰因子通过扰乱人体内激素信号系统导致内分泌反馈调节系统的异常。

  第三,染色体异常:在尿道下裂患者中的染色体畸变率,较正常人群有明显增高,其中包括有常染色体畸变及性染色体畸变。

  来自东儿医院的真实案例!——医院实力的 证明

  来自内蒙的陈乐(化名),今年10岁,五年前在当地医院做了尿道下裂一期手术,医生只是将弯曲的阴茎稍微矫正一点,却无法也不敢贸然解决关键的第二步手术,即尿路重建解决漏尿的根本问题。孩子随着年龄渐长,感觉到自己与其他小伙伴不一样,有了羞耻感,从不敢和同学一起上厕所,今年七月,经多方打听,辗转来到东区儿童医院,经孙宁主任亲自检查、确诊后,做了尿道重建手术,现在的陈乐已经是一个开朗的小朋友了。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专业设置齐全。设有三大诊疗中心、七大 专科以及各类辅助科室。全天守护每个宝贝的健康成长。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为患儿提供24小时健康服务。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1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