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家长疑似孩子患尿道下裂,无法确诊——早治疗竟可有这么多危害

浏览: | 更新:2018-09-10 15:33:49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据有效统计,每200个出生男婴中就有 个患有尿道下裂,小儿尿道下裂手术是小儿泌尿外科技术难度 的手术之一。而在我国,能顺利开展此项手术的权威专家不足10人。资源的短缺,使儿童尿道下裂疾病的治疗更是迫在眉睫。儿童患有排尿异常,无法站立排尿。家长怀疑是儿童尿道下裂,经多次辗转医院,无法确诊?孙宁教授,儿童尿道下裂不及时治疗还会有常见的并发症有尿瘘、伤口感染裂开等多种并发症。为了儿童的身心健康,应早发现,早治疗!

  专家团队——尿道下裂的危害具体有哪些? 排尿异常,尿失禁,阴茎下弯,包皮异常,异位尿道口。

  孙宁教授现在主要工作就是手术。他的手术,向来以细腻严谨著称,他的手术特别注重外形的美感。他认为,尿道下裂修复既是一门复杂精细的技术,也是一门需深入研究的艺术,既然与艺术相关联,美感至关重要。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特为尿道下裂手术特殊患儿开辟快速预约通道,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1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