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0排队】尿道下裂手术vip个人定制,预约即就诊

浏览: | 更新:2018-09-11 10:14:31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儿童尿道下裂不仅影响儿童身体健康,更甚会导致儿童成年后生育障碍。儿童早治疗,家长早放心!“东儿“为您提供预约就诊服务,儿童需要二次手术,家长“干着急”!还有这些情况下,可快速预约尿道下裂手术。宝宝健康,家长放心。

  爱心一: 手术失败或被误诊,急需二次手术的儿童

  爱心二:当地 手术后,医生无法进行二次手术。

  爱心三:已经确诊尿道下裂,病情较为严重。

  爱心四:怀疑尿道下裂,多家医院诊断不一的儿童。

  爱心五:除尿道下裂,仍有其他泌尿疾病的儿童。

  爱心六:已经错过 治疗时机,急需手术的儿童。

  “行医是一门艺术,一种使命,拯救孩子的健康是我一生的责任和使命”——孙宁主任

  专注领域| 精钻小儿泌尿系统病20余年,经手的病例已不胜枚举。孙宁教授在小儿泌尿外科领域名声显赫,被同行誉为“ 刀”。

  近两年内,孙宁教授、邱晓虹教授等知名专家手术排期已满,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特为尿道下裂手术特殊患儿开辟快速预约通道,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1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