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我国这种儿童疾病的发病率仅3%,危害大!却专家不足10人?

浏览: | 更新:2018-09-13 14:22:51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这种尿道外口处“畸形”是什么疾病?)

  什么是尿道下裂,宝宝成年后会影响生育吗?

  尿道下裂是指前尿道发育不全而导致尿道开口达不到正常位置的泌尿系统常见畸形,即尿道口可能出现在正常尿道口近端至会阴部之间,如异位于阴茎腹侧、阴囊或会阴部,如异位于阴茎腹侧阴囊或会阴部多并发阴茎下弯。尿道下裂患儿在成年后阴茎在进行性生活时伸直困难,精液无法射入阴道。即使可以射精,女方也不会怀孕。

  孩子的健康 ,家长需知” 时机”!

  尿道下裂一般应于学龄前完成,推荐在 8~18 个月内完成,前 8 个月内阴茎发育的速度很快, 8 个月后阴茎发育趋于稳定。并且 8 个月后患儿对麻醉的耐受力明显提高,加之此时手术患儿记忆不强,手术对其心理发育影响少,如阴茎外观正常,对将来的性行为无大的障碍。

  孙宁教授——被同行誉为“”,医者仁心

  家长疑似孩子尿道下裂,但辗转多家医院无法确诊。这种特殊情况,可预约快速通道,宝宝健康是家长 担忧的问题。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特为尿道下裂手术特殊患儿开辟快速预约通道,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10—5000或52009999。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