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家长疑似儿童患尿道下裂,辗转各医院却无法确诊?

浏览: | 更新:2020-03-26 09:51:15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尿道下裂是小儿泌尿系统中的常见畸形,不仅可以单纯发生,也可并发其他畸形。据国外报道,每200个出生男婴中就有 个儿童患尿道下裂。然而小儿尿道下裂手术难度极高,在 北京能顺利开展此项手术的权威专家不足10人。

      儿童尿道下裂疾病类型(其三)

  孩子尿道下裂危害大,家长划重点!

  “微发病率”的原因有哪些?

  (1)可能与遗传因素有关,尿道下裂的发病 有一定的家族倾 向。

  (2)与促性腺激素不足有关,还可能与环境污染有关;

  (3)母亲孕前或孕期使用促孕或保胎的激素对胎儿生殖系统发育也可能有影响。

  行医是一门艺术,一种使命。拯救孩子的健康是我一生的责任和使命。

                                     ——小儿泌尿外科的“人体修理师”孙宁主任

  感恩有你!

  地点:北京海淀

  疾病类型:先天性单纯阴茎弯曲

  家长评价:孩子15岁,去年8月做的手术,现在恢复得很好。孙宁教授不仅医术高超,医德也非常好,衷心的祝愿他好人一生平安!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特为尿道下裂手术特殊患儿开辟快速预约通道,医院开设24小时内科急诊,医院咨询预约电话:400—010—5000或52009999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