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阴囊型尿道下裂的症状表现

浏览: | 更新:2018-11-15 13:07:49 | 来源: | 作者:

     阴囊型尿道下裂是指尿道外口位于阴囊。此型除具有尿道下裂一般特征外,还可能伴有阴囊发育差,可有不同程度对裂,其内有时无睾丸。

  阴囊型尿道下裂的症状表现

  ①男性的阴囊出现分裂,尿道口开口于阴囊部中间处。

  ②排尿时会出现尿线弯曲、尿呈喷雾状,易打湿裤子。

  ③包皮呈帽状盖在裸露的龟头上,腹侧无包皮及系带。

  >>>自测不准确,立即预约专业检查

  阴囊型尿道下裂不治影响婚育!!

  阴囊型尿道下裂患儿不仅需要要下蹲排尿,还可因伴发阴茎下曲畸形,影响阴茎正常发育,至青春期阴茎勃起时弯曲更为严重,且可伴疼痛及性生活困难。

对于尿道下裂的治疗,手术是目前 有用途径,通过手术矫正阴茎下弯,使尿道开口尽可能接近正常位置,小儿可站立排尿,成人后有生殖能力。

  >>>尿道下裂手术有年龄限制?

  目前国际上比较 的尿道下裂修复术,原理是将开裂的输尿管重新卷成一个完整的管子缝合,具有准确、安全、快速,并发症少等优点。

  治疗尿道下裂的优点:

  1、术后尿道口呈裂隙状,接近正常尿道口形态;

  2、没有真正的尿道吻合口, 了吻合口狭窄及吻合口痿的发生;

  3、新尿道成型取材方便,材料利用比高;

  4、操作简便,手术成功比高,易于掌握及推广。 治疗尿道下裂多少钱?点击咨询

  温馨提示:网络不稳定,防止掉线,建议您直接拔打健康热线:400-010-5000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