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儿弱视多长时间可以

浏览: | 更新:2016-08-27 10:02:14 | 来源: | 作者:

  学龄前是小儿弱视治疗的理想年龄,容易 ,也不影响学习;如果 2 岁之后再治疗,弱视 的希望就变得非常渺茫了。小儿弱视越早治疗越好!那小儿弱视多长时间可以 呢?这是大多数家长朋友都比较关注的问题。

u= 852904 66, 967096224&fm=2 &gp=0.jpg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眼科专家张永强表示,根据我们的临床经验,弱视 平均需要一年半左右的时间。由于弱视轻重程度不同,轻者可能数周、数月即可 ,重者可能需要 年或数年才能 。弱视治疗关键的有两条:一是必须散瞳验光,若有屈光不正,首先要配上一副合适的眼镜,并坚持佩戴;二是在眼科专家的指导下做各种治疗,亦即训练弱视眼,促进视力提高。疗效的好坏和 速度的快慢,取决于患儿家长的依从性和坚持性。

<a href=http://www.bche.cn/html/td/128.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永强</a>.jpg

  张永强 主治医师、博士

  专业特长: 眼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擅长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散光)、弱视、斜视、角膜病、结膜病、干眼症、泪道疾病等。

  从医经历: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年,具备扎实的眼科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熟悉并掌握眼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对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散光)、弱视、斜视、角膜病、结膜病、干眼症、泪道疾病等有独到的诊疗方法。在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参与完成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5项,获得省部级科研进步奖 项。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