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小儿过敏性紫癜怎么治疗?哪位专家治疗效果好?

浏览: | 更新:2016-06-20 13:50:20 | 来源: | 作者:

  小儿过敏性紫癜发病急,好发于3- 0岁儿童,近年来过敏性紫癜患儿呈逐渐上升的趋势。那儿童过敏性紫癜怎么治疗效果好呢?过敏性紫癜早期症状有哪些呢?我们请北京东区儿童医院中医科专家幺远为我们解答一下。

 

  小儿过敏性紫癜好发于3~ 0岁儿童,开始出现皮肤及粘膜紫癜,并有发热头痛,不适及食欲不振。偶儿以腹绞痛或关节痛为主要表现。最早的皮肤表现为小而分散的淤点式荨麻疹样皮疹,一般在一天以变为出血性的。好发于四肢伸侧及臀部,呈对称性。约有50%病例发生肾损害,从轻度肾炎到严重的肾功能衰竭。

 

  对于小儿过敏性紫癜,目前多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主要是给予清热凉血、辩证施治和对症治疗,如选用抗过敏药物、应用免疫抑制剂等。以减少毛细血管的渗出,缓解过敏症状,把并发症的危险降到 点。如果有感染、腹痛、关节痛者还会对症处理。

<a href=http://www.bche.cn/html/td/5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幺远</a>.jpg

  中医科 幺远

   专家,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专业特长:儿童特发性关节炎,幼年强直性脊柱炎、皮肌炎、硬皮病、系统性 、儿童过敏性紫癜、紫癜性肾炎、及病毒感染性疾病: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不明原因发热、慢性咳嗽、厌食、消化不良等

  温馨提示:如果您对“小儿过敏性紫癜”还有什么疑惑的话,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同时也可以拨打电话0 0-52009999咨询我院专家。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