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导航专家团队首页
400-010-5000
医院新闻 媒体新闻 通知通告 公益活动 热点关注 育儿百科 东儿心故事 护理常识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将举行义诊活动

浏览: | 更新:2018-09-17 | 来源:东区儿童医院 | 作者:东区儿童医院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开诊运营将满三周年,已接诊患者10余万名,并搭建起北京 "优质儿科医生资源平台"。9月 6日,院方将推出"儿童健康日"系列义诊活动,家长需至少提前 天拨打医院电话报名即可参与义诊,当天部分在院方有过就诊记录的患儿会免费获得1次生长发育曲线测评及指导,而未来所有在东儿就诊的患儿均可长期获得该项测评服务,医院将长期对相关数值进行监测,一旦偏离正常轨迹将及时进行提示并给予健康指导。

  同时,医院的专家挂号实行"无门槛预约制",患儿家长通过东区儿童医院官网、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北京市统一挂号平台等,即可查询专家出诊信息并进行电话预约挂号。此外,东区儿童医院与多家保险公司合作,开通了数十家商业保险直赔业务,只要参保即可报销医疗费用。目前,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副主任医师以上级别的专家已突破百名,三年来接诊患者10余万名。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医疗院长、儿科专家黄建萍教授介绍,生长发育曲线是小儿生长发育过程中,数据偏离正常曲线说明儿童生产发育中可能存在某项问题,例如营养、疾病、生长激素的分泌及神经系统等原因,这时就可提前干预进行纠正。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